首頁
1
資訊補給
2
足弓墊介紹
3
足弓墊正確的使用方法4
https://www.zoemit.url.tw/custom_94530.html 足弓墊正確的使用方法 足弓墊正確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1.將zoe’’遠紅外線醫護鞋墊直接放入健康鞋,在穿上時,只需將足弓墊緊靠鞋跟後緣即可。2.第一次使用足弓墊,依個人腳部舒緩狀況不同,持續增加使用時間即可。 3.足弓墊適用調整時間參考表: 天數使用時間休息時間再使用時間第1~2天1小時三小時1小時第3~4天2小時三小時2小時第5~6天3小時三小時3小時第7~10天4小時二小時4小時第10天以上5小時一小時5小時 保養方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常以肥皂或濕布清潔,擦乾放回鞋內即可。關心叮嚀1.足弓墊的適用期約一個月,初期使用時,腳底如有疼痛不適的感覺,這是正常初期的反射作用,可以休息二至三天,等足部適應了再穿,就不會有疼痛感了。2.除本公司的專屬足弓鞋款及健康鞋,請盡量選擇鞋內平、鞋跟後緣較硬(保護鞋跟)、楦頭較大(鞋頭較寬),不高於2寸的鞋,如高爾夫球鞋,網球鞋、慢跑鞋、工作鞋、登山鞋健行專用鞋等。3.不可使用如氣墊鞋、軟底鞋、有足弓的鞋(如勃肯鞋)。  
https://www.zoemit.url.tw/ 凱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
佐伊ZOE 為專業手工訂製鞋工作室,老闆有將近60年的製鞋手藝,發現許多人有足部的問題,卻不知道如何改善,因而促使研發專利遠紅外線足弓墊,以改善及舒緩足底帶來的疾病(如扁平足、拇趾外翻、腳底筋膜炎....等) 品牌理念:「養身先養腳,養腳永不老。腳乃身體的第二個心臟。」 希望能給予大眾專業的知識與服務

使用方法

1.zoe’’遠紅外線醫護鞋墊直接放入健康鞋,在穿上時,只需將足弓墊緊靠鞋跟後緣即可。

2.第一次使用足弓墊,依個人腳部舒緩狀況不同,持續增加使用時間即可。

3.足弓墊適用調整時間參考表: 

天數

使用時間

休息時間

再使用時間

第1~2天

1小時

三小時

1小時

第3~4天

2小時

三小時

2小時

第5~6天

3小時

三小時

3小時

第7~10天

4小時

二小時

4小時

第10天以上

5小時

一小時

5小時

 

保養方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常以肥皂或濕布清潔,擦乾放回鞋內即可。


關心叮嚀

1.足弓墊的適用期約一個月,初期使用時,腳底如有疼痛不適的感覺,這是正常初期的反射作用,可以休息二至三天,等足部適應了再穿,就不會有疼痛感了。

2.除本公司的專屬足弓鞋款及健康鞋,請盡量選擇鞋內平、鞋跟後緣較硬(保護鞋跟)、楦頭較大(鞋頭較寬),不高於2寸的鞋,如高爾夫球鞋,網球鞋、慢跑鞋、工作鞋、登山鞋健行專用鞋等。

3.不可使用如氣墊鞋、軟底鞋、有足弓的鞋(如勃肯鞋)。